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邀约风儿  

2014-11-05 20:15:50|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伫立这辽阔的北国江天,秋已写满了动人的故事。甜美的果实、金色的靓彩、摇落的情怀……变幻着神奇的魅力。

 

        激情燃烧的太阳,渐渐地疏淡了内心的热力,把风景赋予了高天上的流云,赋予了莽原中磊落的生命,赋予了南来北往的候鸟迁徙。

 

        眼眸牵手的世界,已浓烈着时光与爱情的回味。一分依恋着生机勃勃的自然,一分情注于岁月匆匆的惜别,一分憧憬在心灵放飞的愿景。

 

        这一路的征尘,有许多的情景过眼云烟,有许多的风采昙花一现,有许多的相守不离不弃,有许多的喟叹一笑开怀。攥在手心的执着,有多少毅力能够持之以恒!

 

        心境称重的分量在岁月荏苒中慢慢地无足轻重。看见那一叶飞鸿的倩影,有一分美丽撩拨着生命的丝弦,彩云追月的浪漫也有了难以忘怀的共鸣。

     

       秋将逝,那过往的山水、流响的节拍、飞动的诗韵,最难割舍的是那款款而动的风影。这一年一度的秋风,魔幻出寥廓江天的神彩,带来胜似春光的惊奇。

 

       冬即来,这一片天地已是风的苑囿。美丽草原、茫茫戈壁、浩瀚沙漠,期盼这一番风环雪舞,注入寒冬腊月以春天的梦呓!

 

       风是自然的使者,风是心境的和弦,风是变化的动力!邀约风儿,舞动乾坤的气力,应时风来一片锦绣灿烂的光景,佑我生灵沃土繁荣兴盛!

 

2014115夜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