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三月,我生命中的福分  

2015-03-01 21:29:17|  分类: 心灵漫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我生命中的福分,

母亲的孕育看到了美丽无限的春光。

您是否一开始就有了创世纪的憧憬,

定要在春天的雨滴中聆听生命的歌唱!

 

十月的时光浸满了您漫长的等待,

我哭了笑了您也哭了笑了。

襁褓中的血迹印满了您心中的欢乐,

泪花滴落的温热开启了生命牵挂的日日夜夜。

 

您在灶膛间在禾场上在山野中讲着春天的故事,

每一天都洒满了鲜活的笑声。

您把汗水化为甘霖您把荆棘化为花丛您把沟壑化为坦途,

自己却甘心任劳任怨!

 

三月,我生命中的福分,

母亲的哺育起舞了飞翔的梦呓。

您是否一开始就有了眺望蓝天的期待,

定要在春风吹来的时候放飞情怀的风筝。

 

一生的奔波写满了艰难的记忆,

我大了飞了您也老了痛了。

思念中的歌谣抚慰着孤独的心儿,

朝朝暮暮的期盼伫立成雷打不动的习性。

 

您在夜梦里在节日里在动荡中祈祷着平安的护佑,

每一次揪着不放的心儿对话着骨肉心性。

您把时光刻满印痕您把记忆浆洗成绢您把博爱通畅成海,

自己却甘愿化蝶成茧!

 

三月,我生命中的福分,

母亲的恩德镌刻在心灵的净地。

您是否一开始就知道总有一天会有隔山望水的痛别,

定要在麦收时节定格灵魂的丰碑。

 

四季的牧歌回旋着生命的诗语,

我想了痛了您却走了远了。

无情的鞭绳时常抽打着追悔的心儿,

天涯海角的追寻忘不掉对您的眷恋。

 

您慈祥的心语宽厚的胸怀坚韧的意志仿佛温暖的灯火,

每一次夜行的迷茫都在寻找那颗最亮的星星。

您像风来的大树您像雨来的鸟巢您像雪来的炉膛,

谁也比不了您的圣洁!

 

201531夜于乌鲁木齐写给母亲的诗行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