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自由诗苑◇思念成了习惯 - 作者 - 巴山风  

2015-08-15 23:31:50|  分类: 《草堂馨风电子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中国作家先锋协会 草塘诗社  联盟电子刊【2015】第5期 ◆ 

http://http://ctxfdzk.blog.163.com/ 

 

第五期电子刊【自由歌苑】栏目单篇样式 - ctxfdzk - 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
 

  

2015年07月14日 - 重重二博 - 重重的二博
 
 
◇自由诗苑◇思念成了习惯 - 作者 - 巴山风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2015年07月14日 - 重重二博 - 重重的二博
   作 者:巴山风         责  编:桑山 
 
   
第五期电子刊【自由歌苑】栏目单篇样式 - ctxfdzk - 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
  
 
 
【原创】思念成了习惯(现代诗歌) - 巴山风 - 人生.人文
 

 
思念成了习惯  
 
 

点击你的名片,打开你的页面,看到你的容颜,

胸怀萦绕你的影像,我把你音容笑貌刻在心间;

复制你的甜言,粘贴在我的心田,

下载我的挂念,另存到你的空间

希望能用我的真诚,拉开你心灵紧闭的窗帘,

敞开心扉接受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

亲爱的,愿你快乐天天,幸福永远!

 

和你畅谈

真诚介绍各自人生的经历,交流对生活的理念;

和你畅谈,

坦诚表白对对方的看法和意见,倾诉对对方的真挚情感

 

我不后悔认识了你,你是否也不后悔遇到了俺?

想你在每一个夜晚,你是否也有同样的习惯

你的名字已经篆刻在我心上,

你是否也抹不去记忆中偶尔泛起的对我的思念

 

对你的想念,没有任何条件,

那只是一种情感,自然流露的一种表现。

这种情感,随时乘我不备,都会翻腾在脑海,

挤窜入血管,将全身涌遍,令人躁动不安。

对你的思念,不需要任何条件,

那只是一种情感,自然流露的一种表现。

这种情感,总是在夜幕降临后纷纷上窜,

温馨缠绵,令人思绪万千,彻夜难眠

对你的挂牵,真的不需要条件,

那只是一种情感,自然流露的一种表现。

这种情感,真挚无限,默默地挂牵,无声的祝愿,

希望你过得好,保佑你心情愉悦,身体安全。

 

当想念成了一种习惯

我就再也不能将胡思乱想中断,

因为那就像按时的一日三餐;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

我再也无法将影像从脑海里驱散,

因为你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某一个单元。

 

没有月亮的夜晚,云层挡住了蓝天,

我站在山巅,四处环望,也看不到你站立的地点

没有花香的夜晚,微风窜到四方八面,

我屈身嗅觉,四处找寻,也寻不到你散发的香源;

没有你的夜晚,心中泛起无限思念,

我不停踱步,意欲把心绪冲淡,越是刻意控制,思念越是泛滥……

 

【原创】思念成了习惯(现代诗歌) - 巴山风 - 人生.人文
 

 


 点击进入《中国作家先锋协会》  《草塘诗社》  

 

  2015年07月12日 - 重重二博 - 重重的二博           2015年07月12日 - 重重二博 - 重重的二博 

 

馨风之缘单篇日志版图制作 - 重重二博 - 重重的二博
 
      

诚谢刊头题墨:龙女小曼        边框制作:林泉隐者  

 原文网址:http://zhang.zhsh.blog.163.com/blog/static/110599087201561033326505/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