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在你的招引下——致《中国作家协会》建圈八周年华诞  

2015-10-27 09:10:17|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桑山诗抄 

 

 

 

【桑山原创】在你的招引下--------致《中国作家协会》建圈八周年华诞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在你的招引下

——致《中国作家协会》建圈八周年华诞

 

作者  桑山

 

 


        在你的招引下,我放弃了徘徊,笔墨恣肆在心灵的苑囿,一点点咀饮文华甘露,一点点醉享文字芳菲。那些流动的时光有了鲜活的记忆,有了欢快的吟咏,有了自由酣畅的绽放……

        在你的招引下,思想仿佛长了翅膀,走出狭隘的林荫小道,走出偏僻的山峦小丘,走出寂静的深谷幽壑,洞见了云天的浩瀚,触怀了大海的壮阔。
心里的诗不只是夜来的摇篮曲,不只是晨来的叫鸣声。一点点融入了风雨的律动,融入了寒暑的底蕴,融入了轮回的禅悟!

       在你的招引下,心灵不再漫无边际地流浪。开始找到了一块温馨和谐的净土,开始找到了泉流不息的芳草地,开始找到了怡然放逐的伊甸园。一天天沉浸的快感,满是幸福、陶醉、超然、无拘的自由,满是轻松、清爽、通透、甘馨的味道。

        在你的招引下,日子也拉长了时空的沃野。
一座座精神收放的沙龙,一所所传承提升的学校,一湾湾梦想起飞的港口,像圣洁的教堂,像山巅的亭榭,像霞映虹霓的风景满布眼前。丝丝惊艳挤满了心扉敞开的情感大门,铺满了日月交替的生命大道。

        在你的招引下,内心走来了一座座高山仰止的丰碑。感知着月明老师的开拓,感动着静恃女士的呵护,感佩着晋夫子的执着,感受着秋雨梧桐的创新,感激着一了女士的倾心,感悟着清莲仙子的钟情。


        在你的招引下,生命相逢着一个个德艺双馨的贵人。沐浴着阿刘、海芩、晓雨构建精神大厦的睿智,捕捉着卡莎、柳村、光明之子、欧阳欣悦营造精神家园的慧心,陶醉着蓝方、流星雨、清丽绝尘、木子叶寒烹饪精神大餐的精彩,领略着重重、斜阳、尹敏、玉兰、东篱、梁子与宁安居士、清风悠然、烟雨蒙蒙、西安青竹、一片冰心……泼墨精神画卷的勤勉。

        在你的招引下,情怀的木屋一路收藏了有关你八年风尘的故事,收藏了你155期电子刊的精美,收藏了你8400篇优秀佳作的魅力,也收藏了你两届龙魂杯网络文学大赛的喜悦。
每次墨香溢动的时候,就像等待心仪的恋人,期待着亲密的拥怀,期待着生命的美好,期待着心弦的绝响!

        在你的招引下,记忆已经忘却了时空的疼痛。那些春暖花开的放飞,那些瓜果飘香的甜蜜,早已满载生命的每日每夜,醒也欢欣,梦也欢欣。心里的歌不由自主地弹拨着优美的琴弦,像你的喜庆,也像华诞洋溢的美。

 

20151026于乌鲁木齐

  

 
【桑山原创】在你的招引下--------致《中国作家协会》建圈八周年华诞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56)|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