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今夜有暴风雪  

2016-11-04 23:16:41|  分类: 心灵漫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夜的雨,入夜的风,入夜的暴雪预警,一浪紧接一浪,

一根根扫荡干净的树枝早有了心理准备。

入秋的故事不像那春花夏月,

温馨的风挽着心底的希冀一点点温暖起来。


这是一种需要告别美好的抉择,

叶儿被昨夜的风吹落了,也被今夜的风吹冷了。

那随风而逝的枯叶知道吗?

多少的关怀捋着光秃的枝干心疼。


是的,今夜早有暴风雪预警,从天山山麓辐射到北国疆天原野。

每一个路口扎紧了安全的篱笆,每一道山岭预设了防范的信息。

一有加急的哨音与关乎生息的急电,

亲爱的,对不起!我要到安全的第一线!


电话的叮咛在空间的河流里涌动,

所有的思念跟踪在一个又一个不能疏忽的焦点。

命令就是铁律!命令就是铁律啊!

任何一个岗位都不能撕开缺口!


应急的预案早已熟悉,一经启动就是一分责任。

能够在今夜值班,是生命赋予的崇高使命。

每一分能够相逢的事件,每一分能够相逢的事件不会是无缘无故的来临,

都会用一种非凡的智慧启示生存的哲学!


啊!今夜有暴风雪!这是上天的预警,这是安全的预警!

把一切往最坏的地方努力,会有哪个地方存在风险!

我们的使命不是在安全的碉堡躲避风雪,

每一个可能的危机都是心底牵挂的命运!


今夜有暴风雪,我却紧紧地看着每一趟列车平安地驶过红绿灯。

在辉煌的灯影里看不见我的身影,我却一直在那里!

那些伫立风中的枝桠,那些伫立风中的枝桠啊!

咱要一起经受住考验,经受住暴风雪的洗礼!


2016.11.3夜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