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看星星落入水泽梦园  

2016-06-13 22:37:16|  分类: 心灵漫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道你不会因为夏夜的私情而繁星天际,

心灵的惦记也会点亮一片空间。

越是思念浓烈越加有一分闪耀的激情,

就算是回馈生命的一丝慰藉。

 

多少次梦回生命初始的家园,

所有亲切的画面都是皮影戏早已描绘的情景。

看星星落入水泽梦园,

又一次找回了童年走过的岁月。

 

那些越来越远的记忆其实是因为缺乏爱恋,

星星落入水泽的时候也有我的痴情。

有一天找不到你的踪影,

我会在孤寂的梦里一次次翻覆星星留下的印痕。

 

也许是心灵附会的私语,

心儿沉醉的时候一定会解密所有的愿景。

哪怕再也难以回复田园诗的乐园,

今夜我会在静静的等待里看你落入水泽梦园的精彩!

 

2016613日夜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
阅读(21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