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太阳,我已袒露无遗  

2016-07-15 16:41:57|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灼热的夏日,

就像戈壁滩上的芨芨草没有荫蔽。

远处的流火涌动着幻影般的浪潮,

把饥渴推向了生命的极致。

 

烟尘紧跟着脚底前行,

只要有一把柴火就会燃烧起来。

那些冰山雪峰可望而不可即,

真想有一双翅膀盖过鹰隼的游弋。

 

钢轨像一级一级的阶梯迎着夏日远去,

红绿蓝的眼睛不知暑热的疲惫。

到远方去不是一种痴心梦想,

那些古铜色的笑脸一直陪伴着你的孤寂。

 

知道城市的空间充满着更多的魅力,

就是青春也有着诗情画意。

品味一滴滴流下的汗珠,

仿佛在享用霓虹灯下的咖啡。

 

美好的时光各有各的感受,

没有杂念的日子越发变得可爱。

每一种相逢的机缘都是山珍海味,

喜怒哀乐烹饪的生活是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唯一。

 

太阳,我已袒露无遗,

所有的羞涩只留在道德的底线。

哪怕有一丝风偷窥了我的隐私,

我会与所有的鹅卵石一起道谢!

 

2016年7月15日于新疆夏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提笔的瞬间
阅读(258)|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