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叶落  

2017-11-09 00:25:25|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桑山原创】叶落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桑山原创】叶落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桑山原创】叶落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桑山原创】叶落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每片叶子都会落的!这是生命不可抗拒的规律,也是人力不可逆转的命运。
       叶,有萌芽,有葱茏,有褪变,也有凋零。那是一个生命过程对另一个生命过程的接力,也是生命周而复始的自然兴替。
       在叶落的路上,有的凋零着岁月的无奈,有的烂漫着叶华的绚丽,有的舞谢着西风的诗意……
       叶落了,其实也是一种风景!它把红的浪漫,黄的尊贵,紫的妩媚,白的纯净,在风雨中张扬,在日色里璀璨,在心境里愉悦,虽是落了,也有落的美!
       叶落了,不是再也没有风景。就像梦一样,需要沉醉。就像人一样,需要休憩。叶落了,其实正如做着未来的梦,也如积聚再生的能量。
       叶落了,那些触动伤感的神经,是生命中值得呵护的美。它把悲悯的情怀寄予叶落的拷问,把伤怀的思绪寄予生命的珍惜。
       叶落了,是孑然空间的枝桠失去遮蔽的独立。那些生息相依的爱,总在迟早的路上需要分开。
       叶落了,时光有自己的珍重,生命也有自己的珍重,在路上,在梦里,在爱中,永驻着一程一程的记忆!很美!

20171108午间于天山脚下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