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2016年度十大好诗分享会在一心书店举行  

2017-05-25 22:56:01|  分类: 即事小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度十大好诗分享会在一心书店举行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2017年5月24日下午,2016年度十大好诗分享会在乌鲁木齐市青年路一心书店举行。
        此次分享活动是由《诗刊》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阅读馆公益基金、新疆作家协会、《西部》杂志社、共同体(北京)工作室携手主办,由乌鲁木齐一心书店具体承办。旨在通过分享活动促进诗歌交流和传播、加深民族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弘扬地域文化和普世价值观。
        诗人、新疆作协常务副主席、《西部》杂志主编沈苇主持分享活动。诗人、摄影家、“十大好诗”评选总召集人刘海星先生,摄影家、中国诗歌阅读馆馆长、英国皇家摄影协会会员子夏女士,诗人、翻译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外文所研究员树才先生,诗人、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副总编辑朵渔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分享活动,并结合十大好诗评选产生的有关问题以及各自的诗歌观点与到会的诗歌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张新生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分享会中,与会的特邀嘉宾与新疆本土诗人、乌鲁木齐市的诗歌朗诵者以自己对诗歌的认知体验,分别朗诵了十大好诗歌中的《我们不能不爱母亲》、《深夜祈祷文》、《来自基弗的画》、《手心的镜子》、《陌生人》、《咸鱼铺子》、《一个陌生人的死亡》、《爱一个柏拉图式的男人》。新疆入选的诗歌作者笨水与维吾尔族诗人买买提敏·阿卜力孜分别朗诵了自己的作品《石头记》、《真爱》。
        在诗歌分享活动中,尤其皓雅女士的朗诵,以其娴熟、专业、优美的朗诵赢得了与会听众与各位特邀嘉宾的很好赞誉,并被特邀为2017年度十大好诗颁奖会嘉宾!参加分享会的部分嘉宾还获赠了《2016年度十大好诗》。
        自乌鲁木齐分享活动开始后,将在新疆进行多场次分享活动,最后于5月28日在伊犁河谷以一场“我的心是一朵明亮的玫瑰”——伊犁河之夜诗歌朗诵会结束对话新疆少数民族诗人与好诗分享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