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塔西河,云是你的翅膀  

2017-05-07 16:58:32|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在醉里,
就在一个叫做塔西河的地方牧放。
雪山讲着生命的故事,
草野摊开温柔的被褥,
相逢的心在云天下飞扬。
远处的牛羊,
远处的牛羊啊心里乐呵呵!

我的酒在散漫的草地,
洋溢着芬芳。
多少陌生的手,
伸向四面八方,
把温暖的声音紧紧握住。
你是南来的风,
我是北往的雁啊,
有云的天际一定会有鹰的翱翔。

塔西河,
云是你的翅膀。
你的青山我的逐梦,
飞过山花烂漫的野空。
作别你的孤寂,
田园不老的自然就在远方。
留下你的回眸啊,
那一分妩媚的笑醉了我的心房。

塔西河,
云是你的翅膀!
剪辑你的纯情,
不让尘沙污染你的天堂。
浆洗你的碧波你的绿水啊,
就像吮吸乳汁甘美无上。

塔西河,
云是你的翅膀。
我在青青的草地酝酿着心底的爱慕。
不用诗歌,
不用圣洁的祝福。
亲爱的人,
亲爱的人儿,
谁在与你一路携手徜徉。

20170506于玛纳斯至乌鲁木齐归途中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24)|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