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站前街  

2017-06-02 21:36:59|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日子丈量你的日子,
用时光触摸你的时光。
你的每一声呼吸,
都是我心境的晴雨表。
从朝霞漫天到星光迷人,
仿佛你就是一位超度情怀的神者。

叶子落了又绿,
雪花来了又去,
一双双擎天的手托举着岁月的忧伤,
把生命中的阳光洒在路上。
那成天喧闹的小鸟,
是你豢养的孩子,
不让孤寂在你的身边逗留。

总想嗅着你的花草沉醉,
或者做一抔泥土相偎。
把平凡的风景打扮出蓬勃的生息,
令路过的足迹走得慢些,
更慢些!

有好多的味道需要细细品味,
有不少的经历来不得匆忙着急。
看不尽的繁华,
不要等着落尽了才后悔。
牵手的机缘,
喜欢一点一点打着绳结。

街灯看到的故事,
不会泄露你的私密。
榆杨张开的浓荫,
一直庇护着你的爱情。
没有心灵的偏袒,
也不会因为贫穷贵贱。

歌唱的心灵与心灵的歌唱伴舞,
开放的空间与空间的开放并行。
那些属于过去的,
已经留给了过去。
想给未来的憧憬,
不需要谨小慎微打着折扣。

站前街,
你就在我的生活里。
每一天的日志写着你的体温,
也写着我的语录。
你懂得我,
我也恋爱着你。
有了一种开始,
就不会放手!

20170602傍晚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25)|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