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摘星星  

2017-06-05 00:56:28|  分类: 自由诗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桑山原创】摘星星 - 桑山 - 2008zhangzf的博客
 

真的想摘下星星,
让夏日的夜空归于宁静。
所有的仰望都应该尊重,
不要怪我不懂风情。

爱家的人,
把星空当作坐标。
爱生命的人,
把星星当作轮回。

摘下星星,
不是个人的自私。
是想把星星种在心里,
迷途的时候可以寻踪归来。

你懂得我的心迹,
风也迷恋我的多情。
有海的世界就是一面镜子,
有大漠的空间孕育着生命的佛音。

那些孤独的星星啊,
摘下你还可以慰藉孤独的心灵。
也许生命本不该这样选择,
把你捧在心头才觉得无比深沉。

20170604子夜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提笔的瞬间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