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秋雨意朦胧   

2017-08-17 18:06:05|  分类: 心灵漫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别,在我的词典里已是天字号的概念。这个秋天,虽然还不是深厚,但送别的声声嘤语,在一点点相逢别绪的呢喃中,已有一些凉嗖嗖的担惊。
        经历过春天的人,知道秋天一定会到来。但心里期许的希望是否也会成熟,自己没有底数,世界也难以回答结果。所以我们自己前行,我们自己收获时光给予的温馨,在有限的空间里,把等待当作花一样盛开。
        毕竟花是需要雨露阳光的,我的心也需要雨露阳光。不是贪婪,而是发自内心的热爱。这分爱,是促使生命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
        在一次次打开的窗户尽头,我时常用意念触摸岁月错过的风景。有些雨,就像上天伸出的恩爱,用柔婉的梳子把时光成行成对的梳理到心儿驻足的空间。
       我知道伞的概念,也知道淋漓的痛快。在所有的思绪难以舒展自由的希望里,我选择了向旷野奔腾,向心儿收放的自如里了却时光荏苒的分秒。
       其实,生命就像田野的花草,所有的妖娆妩媚都是自然的馈赠。能够成为心中的风景,不是你想要的奢望,是风景期待的选择。一切的欲念,在流动的时光里总会做出禅意的解释。
        就像轮回一样,你虽然看不见上世界,也看不见未来,存在给予的生命足音,在我们所有有意无意的轻重里早有称重论定,我们最需要的是减少孽缘结下的欠账。
        所以,看见云翳作涌的秋雨,我没有悲声,也不会颓废,而是欢欣内心的狂潮,在点点浸透中回味生命的途程。
        我没有遗憾,也不会哀怨。那方生命注定的空间,即使回不去,也依然不会退出我的世界。这方已是根深蒂固的沃土,只要没有忘记,我始终在这里如一深爱。
        相信我,走过了春天,不会厌倦秋色。哪怕凉风苦雨会有生命的摧折,但心底的温暖,不是春天,胜似春天!

20170817于乌鲁木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提笔的瞬间
阅读(24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