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zhangzf的博客

天空虽然没有鸟的翅膀,但我已飞过!

 
 
 

日志

 
 

【桑山原创】致爱人  

2017-10-19 23:06:31|  分类: 心灵漫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爱人
我可以是一棵没有拔节的野草
虽然在秋风里很快就会枯萎
但我的心依恋着阳光
依恋着风雨
依恋着大地
那从头到脚的沐浴
焕发过生命的炽热
那变幻无常的浸蚀
赋予过内心顽强的韧劲
那从不嫌弃的厚爱
是我生命执着向上的信念

我的爱人
不要羡慕那些高大的树
也不要贪恋那些艳丽的花
不要追梦飘曳的流云
也不要醉心甜蜜的憧憬
生命有自己的起舞
风华有别样的精彩
每一种呈现
都是心底的热爱
每一种告别
都是自然的宿命

我的爱人
请温暖相知的心
握紧相伴的手
坚定相爱的梦
让时光
从平淡中剔透出开心的味道
让生命
从满足中分享出幸福的味道
让足迹
从云卷云舒中捕捉奔波的味道

我的爱人
不要为财富而负累
不要为世情所困惑
不要为得失生忧患
相逢的风景
是生命不可错过的馈赠
相遇的机缘
是时光不可再来的福分
相知的共鸣
是岁月不可多得的幸福

我的爱人
做一棵小草也好
小草也有自己的歌唱
守一种平淡也好
平淡最接近天真心
抵达不了的彼岸
一定是彼岸
路走不到的天涯
一定是天涯
手抓不住的梦
一定是梦
那些属于你的
一件也不会落下

20171019.天山脚下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新现代诗集
阅读(1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